close
在雪梨跨完年後依著自己的計畫踏進農場
我來到了Robinvale
距離墨爾本約六小時的車程
澳洲葡萄第一大產地
非常非常鄉下的地方
沒有網路,水不乾淨,收訊不佳,更別說有什麼娛樂了
沒錯 我們常有種與世隔絕的fu
最期待的就是每週五的shopping
所謂的shopping也只是工頭載我們去車程20分鐘遠的超市買民生用品跟糧食
四五十度的高溫下揮汗如雨剪葡萄
汗流浹背的同時浮現在我腦中的有
綠豆湯,清心,50嵐,摩斯冰奶茶,仙草蜜,西米露.......
越想越想吃 越剪越想吃 唉~去夢裡面吃吧
蒼蠅滿滿滿 不知名小蟲滿滿滿 飛蛾(大大小小size)滿滿滿><因為這裡的蒼蠅多到大家髒話連連
人體黏蠅板(Jerry背影)

這裡Picking是以量計價 採越多賺越多 也就是動作要快
一箱10公斤1.5元 還得分A級品B級品
採下來的葡萄要挑掉爛果 有蟲的 太小顆的
目前我的最高紀錄是一天80箱每天登記採的箱數 我是這裡的第三名
煩人的是蒼蠅大軍 無所不在 幹到極點
我的工作早上5:30要先Packing(包裝)昨天大家採的葡萄
Packing有五個女生 我們得比大家早約一個小時去工廠
以小時計費 一小時12元
包裝時間就看大家前一天採的多寡
目前最多兩小時
結束後會被載到農場跟大家一起繼續picking
可以邊採邊吃 我吃的很開心
因為不用剝皮 不用吐子 太讚了!!
好耶 是大葡萄來的 可以邊剪邊吃

一起工作的幾乎是台灣人
大家感情超好的
只要有一個人要離開都很不捨歡送
缺點就是大家英文越來越爛 因為幾乎都講國語啦!
雖然住的地方不怎麼樣也沒娛樂
我們偶爾也會自己找樂子
蹲一排在幹嘛? 吃西瓜吐子比遠大賽!!沒啥娛樂嘛~~
除夕這天工頭送我們一顆大西瓜
大家蹲在舉行吐子比遠大賽
晚上星星多到嚇死人 是銀河來的
曾經坐滿一排 大家看天上的星星跟流星
只要流星一劃過 大家就是 哇~~~~~~大叫一下
曾經大家在空地搬椅坐著 用電腦播放電影
露天電影也不賴!
因為有他們 雖然工作辛苦但我很開心
難得連放三天假 我跟幾個農場朋友回到墨爾本
越接近City越興奮
是滿滿車子耶 是大樓耶 是人潮耶 是麥當勞耶....
一個多月沒上網沒上傳照片
看到首頁開出yahoo我也大叫了yahoo~
忘了一些密碼 猜了好久!!天啊
msn留言訊息滿滿兩行
我沒失蹤啦!!
利用這兩天在City上傳部分照片了
大家 我過的很好 我要賺大錢了!!希望啦~
假期明天結束 一早坐車回農場去
又是一個沒網路的開始 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