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9 我帶著扁扁的荷包進入農場
暫住在Lindsay Farm等工等四天
接著夭壽的Kenley Farm(1/14)開工
一週後(1/23)轉換到GRT Farm,一做就是三個月

修葡萄中...
這位是二老闆Cossy
DSCN6336.JPG
我那件其實是跟Dennis借的
HAPPY LUNCH TIME

剛開始真的沒賺錢
微薄的收入與生活開銷近幾持平
無奈於酷熱的天氣只能上半天工和自己是沒經驗的生手
體驗四五十度的酷夏
讓不會流汗的本人也誇張的汗涔涔
讓不愛喝可樂的本人也視它如命
有些人受不了這惡劣環境相繼離開
我卻沒想到自己撐了近四個月
ROBINVALE氣候型態已接近沙漠
遍布黃沙塵土飛揚
日用水是濁的所以衣服永遠洗不乾淨
白衣染黃 黑衣轉褐
對床小有潔癖的本人抵不了大自然的威力
睡前拍拍床上的塵沙
睜隻眼閉隻眼竟也睡得安安穩穩
當然吃力的工作會讓健康狀況亮起紅燈
讓鮮少頭痛的本人一天到晚鬧頭痛
讓脊椎嚴重側彎的本人更易腰酸背痛
手腳龜裂得像歐巴桑
熱力藥膏和貼布還從台灣補貨過來
十隻手指都在發麻抗議
手臂舉不起重物讓剛採完要放到一旁的葡萄翻倒數次
鼻血又開始出其不意的流
我的床旁邊瓶瓶罐罐越來越多
其中萬金油是必備良藥
夏天減輕頭痛擦蚊蟲叮咬
沒想到最後變成我的助眠工具

住了三個多月的工寮
IMG_1107.JPG

生活環境與勞力苦工讓人靠意志力過著規律的每一天
久了也習慣這樣的生活
嘴裡幹譙但卻很愛這裡
熬過艱難日子也嚐到倒吃甘蔗的甜頭
我有像大家庭一樣互相照顧的農友們
搶錢最苦也最樂
我開始賺錢了喲~~~~~吆呼!!
我也和農場老闆建立良好關係
直到現在離開了,老闆還是一直希望我再回去工作
誰叫我是GOOD JOB NO.1 哈

這週薪水扣掉房租和車錢還實領了七百多塊! 
wow~這週扣掉房租還領了七百多塊!好開心~趕快拍起來
回到墨爾本17APR.結束農場工作回到墨爾本CITY,大包小包行李
2009/04/17 我帶著苦存的血汗錢依依不捨的回到city
陌生的面對熙來人往的人潮與車潮
抬頭望著高樓大廈
想起什麼都沒只有葡萄海的ROBINVALE
我的旅程沒有時間走回頭路
keep walking吧@@

Ps. 好久沒寫網誌,能擠出一篇真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