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一顆小石頭終於放下
我的思念你們真的都收到了
你們很夠義氣 真的真的真的
一千個真的 一萬個真的
最近我發生了好多事
請等我分享我的故事

我希望自己過得好一點 心情快樂一點
是阿 我嚎啕大哭過
但我試著學習正向思考 換個角度看世界
慢慢的調整自己的心態
雖然生活依然沒重心 但心情真得好多了

兩眼"飯類" 真得很有你的STYLE
我忘記把大家給我的祝福影片帶來了
有你們神精神經的 公司賺人熱淚的 影印店摩天輪的
都在台灣的電腦裡靜靜的躺著

加油準備一捆麻布袋小藍
我在澳洲等你們
yes! I will be your tour guide and interpre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