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260.JPG
Felix(台灣) 晚我一週開學 Yuki的室友
簡單來說
Felix昰我在澳洲的大賢(免強算)
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多(應該吧)
原因是 他很關心他四周的女生
像爸爸關心女兒 自然而然會對他掏心掏肺
有一回我在同學的party上失蹤
他擔心到氣了好幾天

跟他走路要有耐心 我想是因為體型的關係 走得有夠慢
"我拜託你走快一點啦!!!! 要上課了啦!!!!!!!!!>< "
"吼!!!! 我在走了啦!!!!!><"
我心裡滴咕... 你慢慢走回台灣算了啦! 煩死了~

他昰運動男孩 喜歡游泳 衝浪 網球 籃球....
我的衝浪初體驗是他教的 但我老抓不到訣竅 一直溺水 喝海水
網球是他的強項 在網球活動上都幫台灣人出一口氣
因為他永遠都是最後一個留在球場上 其他都陣亡啦!
廢話很多 直到我畢業他還是沒教我打網球

其實剛認識他的前兩三個禮拜我很討厭他
上課吵死了 正在專心的時後
"ㄟ 你中午吃什麼?"
"ㄟ 我等一下要去recharge"
"ㄟ 你下課跟我去一下fair"
"ㄟ k哩 k哩 字典借一下"
不然就....
"ㄟ k哩 k哩 幫我顧包包我要去廁所"
"ㄟ k哩 k哩 我的便當要在微波 幫我排一下"
"ㄟ k哩 k哩 ...... " etc
我已經不知道給他擺過多少臭臉翻過白眼了
但我們是好朋友
哪天我們要分開去不同城市了
我也會很捨不得他的!

他想要徵友 以下是他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felix17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