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被很多人說失蹤很久 不更新相簿

大家要體諒我 我現在住的地方沒網路

圖書館網路又慢吞吞   要把握能上網的時間

有想跟我說的朋友們話可以在這留言

不然等我上MSN大家狂丟我也忙不過來 這樣又不能上傳照片啦 

被念沒心 丟我都回很慢 = =  嗚~~

回歸正題 大家過的好嗎??

我上週五10/31畢業囉!! 這一個禮拜在找工作

工作不好找阿(跟台灣一樣= =) 投了很多RESUME 在等電話來囉!

在國外投履歷真的需要勇氣耶~~傻傻的走進店裡用英文問

有時候他們回的很快有聽沒有懂還要裝懂 ya ya ya~~

再拙拙的遞出我的英文履歷

不過幾次下來也麻痺了 心臟都變強壯了 

也有到手的工作從手邊溜掉..讓我難過了一下

我開始玩衝浪了....其實是被浪衝

喝飽飽的海水 也曬黑了不少 還滿好玩的

哈  最近大概是這樣吧

幫我祈禱快找到工作吧 

很想念台灣的大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