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10/3)我搬離了我的皇宮家庭
開始了我sharehouse生活
我花了將近一個禮拜才漸漸不想他們
搬家的那晚 Homemom煮了大餐(跟Hunter生日那天吃的一樣)
如同往常Hunter一樣在搞笑 我跟著大家一起耍白痴
指著起司說麵條 指著鳳梨說番茄 指著燭油說water.....
餐桌上我們的笑聲不斷 心理更充滿不捨
晚飯過後 離別時刻
我拖著龐大沉重的行李 在門口和大家告別
大家給我愛的抱抱(外國人都愛這樣)一次又一次
雖然不捨 但我們相約禮拜天我會回家來做客



禮拜天這天Homemom的爸媽從布里斯本過來
我們大家坐在bali hut喝白酒吃餅乾聽音樂聊天(我Homemom很愛白酒或紅酒)
小朋友們在游泳池玩水
Homemom買了一個大地圖
我和韓國室友簽了大名 Homemom幫我們釘在地圖上
這是我曾經跟Homemom聊天時提過的想法
因為我是他們第一個homestay學生
之後還會有各國學生住進來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紀念
Homemom覺得很棒直說她會去買地圖
這天地圖真的出現了 我驚呼
Homemom和她的爸媽一直誇我good idea 哈哈
我和小朋友們坐在地上擠在大地圖前
指著台灣在哪裡 聊著你的夢想去哪一國玩....
Stella指著台灣說 我的夢想要去台灣找Kelly玩
哇靠....當下真是超感動的



Homemom留我下來吃晚餐
心裡有多開心 因為她煮的超好吃
晚飯過後又是離別時刻
這天我比禮拜五感傷許多 因為也許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拿出我做好的卡片 站在客廳前念著卡片內容(像朗讀一樣)
整段念得超哽咽的 拚命的克制自己的情緒
念完後我把卡片交給他們 他們也好激動
又是一個接著一個的愛的抱抱
Conner有發現我快哭了一直偷看我(讓我忍的更辛苦)
Stella求她媽媽要跟我走到車站
媽媽不准 因為外頭真的很黑
跟禮拜五一樣大家在門口跟我揮手說再見
Stella和我的韓國室友陪我走了一段 直到接近巷口他們才折回家
今天Hunter沒像禮拜五神經趴在柏油路上爬著叫我名字
(他真的是一個很寶的小孩 我都叫他-crazy boy)
過了巷口離開他們的視線後我真的大哭 忍太久了
哭著上公車 哭著走回新家 就是一路哭回家
路人甲乙丙丁應該都覺得我很神經吧



我很開心我來到這麼棒的寄宿家庭
比周圍的朋友都幸運
因為很常聽到別人抱怨寄宿家庭很摳 吃的很爛等等
每當聽到這些抱怨 就覺得自己真的太幸運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