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聽Allison說他的寄宿家庭照顧小孩的方式很奇怪
小朋友明明感冒了 還是穿短袖吹冷風
明明鼻涕就掛在臉上

過兩天 我們家小朋友下午游泳後鼻水流不停
晚上又再跳下游泳池
Homemom竟沒阻止
這裡早晚溫差大 晚上"超級冷"的
我心想 澳洲人到底在想什麼阿

今天我感冒了@@
不停吸鼻涕 擤鼻涕 還有一點點鼻塞
喝了一整天的熱開水
晚上直接坐在廚房吧台 邊煮熱水邊看書
Homemom還關心問我你感冒了啊
晚飯半小時後 她居然拿了一個甜筒給我
(冰淇淋,甜筒常是我們的飯後甜點)
真的有傻眼了 明明衛生紙就還塞在鼻子裡
我解釋給她聽 感冒不能吃冰的
我看她的表情有點不解
接著拿一罐蜂蜜跟檸檬汁給我
她說他們感冒常常這樣配熱水喝
我興沖沖的加下去 喝了三口後我倒掉了= =
我想澳洲的醫生一定很賺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